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供销社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供销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15:14 信息来源:舒城县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进入3月份以来,疫情呈多点式爆发、形势十分严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供销社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闻令而动,快速激活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机制,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自觉扛起应尽之责,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督查,落实有力,按照要求做好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进口查验。县社在机关大院门口设置查验岗,严守岗位,值班排查,确保每天有一名班子成员带队。严格落实戴口罩、扫双码、测体温、排查登记等措施,严格外来人员管理,严格区域环境消杀,严格防疫物资储备,确保无疫情输入。

严格疫苗接种。严肃认真对待疫苗接种工作的作用和意义,及时督促供销社干部职工全程接种疫苗和加强针。截至3月底,供销社机关在职干部及下属仓储中心职工已全部接种加强针。

    严格活动管控。严格按照“不办、少办、小办”的原则,减少各种形式的聚集性活动。必须举行的会议活动,实行“一事一报”,“谁举办谁负责”。同时,严格落实县社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出县,做好日常个人防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