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供销社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供销社机关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16:51 信息来源:舒城县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326日,县供销社机关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直属企业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全体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小甸星火》《本色》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专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内容、第八专题“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内容以及省委“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在思想认识、政治意识上向党中央看齐,积极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要结合供销社改革重要目标任务,努力做好创建舒城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申报中央财政“新网工程”资金建立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推动舒城搜农沣巢供销公司发展、开展与上海农业领域对口合作工作等四件大事,认真落实棠树社资产处置、招商引进1-2个大项目、清理规范参股企业、县社宣传片拍摄、县社志出版等五件实事,不断增强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能力,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