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气象局 > 人事信息 > 招录(聘)及录(聘)用

转:安徽省气象局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27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经初选、面试,安徽省气象局确定附表中人员为我局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第批次拟录用人员。

请拟录用人员于2016425日-513日17点前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推荐表、国家教育部门制定的由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协议》等材料,先到聘用单位人事科(被县气象局录用的,请到所在市气象局人事科;被省局直属单位录用的,请直接到省局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再到安徽气象局人事处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安徽省气象部门聘用院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逾期不办理签约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联系电话:0551-62290099。


严晔 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安徽分院
宋振炎 宿州市砀山县气象局
李功杰 宿州市泗县气象局
郭婷 蚌埠市固镇县气象局
寿泽慧 蚌埠市五河县气象局
王韶霈 阜阳市气象局
李群 阜阳市颍上县气象局
邢程 阜阳市阜南县气象局
桑梓 阜阳市界首市气象局
李晓桐 滁州市气象局
刘一萍 安庆市望江县气象局
黄皓 黄山市歙县气象局
杨涛 黄山市黟县气象局
李雅婷 黄山市休宁县气象局
王晨宇 黄山市祁门县气象局
谢飞 黄山市黄山区气象局
彭阳 亳州市涡阳县气象局
奚子惠 合肥市巢湖市气象局
王学林 合肥市巢湖市气象局
王墨霖 蚌埠市五河县气象局
杨琼 蚌埠市五河县气象局



安徽省气象局
二○一十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