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气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气象局政务公开专项提升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06 11:50 信息来源:舒城县气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政务公开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舒政办明电〔202212号)文件要求,我局对政务公开专项提升行动工作认真地逐条进行了自查,积极落实整改。现将自查和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我局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文件出台之后公开不及时;未严格补充公开要素,有效性、关键词编写不规范;二是未严格落实“三同步”要求,文件公开之后未及时配套解读;文字解读大量复制文件内容或者大幅精简主要内容;解读形式单一,绝大多数为文字解读,未能采用负责人、视频、图文解读等多种方式做好解读宣传;经办人员专业能力不足、经验不足;三是气象预警信息公布不及时,没有较好的时效性四是信息“三审”未有效落实;五是人员更换频率高,原经办人员未能加强对新接手人员的指导和培训。

二、整改情况

我局及时列出了整改清单,分管领导对经办人员进行了指导。目前所有存在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但是仍存在问题需要长期坚持与持续进步。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对政务公开经办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政府信息公开责任,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特别是政策解读这方面,我局将全面提升政府信息公开质量。

 

 

 



                                           舒城县气象局

                                             202266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