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气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舒城县气象局关于公开舒城县气象领域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情况投诉渠道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21 08:25 信息来源:舒城县气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气象局关于公开舒城县气象领域

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情况投诉渠道通告

为扎实推进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深入实施,更好地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按照“清单之外不得另设门槛和隐性限制”要求,及时发现和推动解决各种形式的市场准入不合理限制和隐性壁垒,确保“一单尽列、单外无单”,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舒城县气象局决定公开舒城县气象领域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的投诉渠道,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进一步完善处理回应机制。

一、投诉范围

主要包括以下几类情况:

(一)气象主管机构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禁止准入类或许可准入类事项要求进行审批的。

(二)市场主体违规进入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禁止或限制进入的行业、领域、业务的。

(三)气象主管机构设置市场准入隐性壁垒的,如国家层面已放开但地方仍在审批、另设市场准入限制性条件、监管能力不足导致不敢批、行政审批互为前置、同类事项跨区域重复审批等。

(四)其他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的情况。

二、投诉渠道

(一)投诉电话:0564-8621223

)来信来函:

收件人:舒城县气象局综合办公室

地址:六安市舒城县经济开发区万佛路西侧

邮政编码:231300

三、处理回应

舒城县气象局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明确的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四类案例归集范围,结合执法检查、工作督查和市场主体举报投诉等多种渠道掌握的情况,定期对我县气象领域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有关规定的案例进行排查、归集并上报。对实名举报投诉的,我们将对举报投诉人信息严格保密,举报投诉事项一经查实,将通过电话、邮件等适当形式及时回应举报投诉人。

特此通告。

 

                                 舒城县气象局

                                                                                   2022年96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