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气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气象信息】气象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22-08-29 08:44 信息来源:舒城县气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气象信息专报

舒城县气象局         签发人:王文宝       20228月29

周前期多阵雨 31日起以多云间阴为主

一、前期降水概况

在自然降雨和人工增雨的共同作用下,上周全县共有8个自动雨量站累计降水超过25毫米,主要位于我县中南部其中最大山七小河站41毫米;其他地区0.5-20毫米。

 

 

 

 

 

 

 

 

 

二、周前期多阵雨31日起以多云间阴为主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明两天我县阴有阵雨或雷雨,局地将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31日起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本周气温起伏不大,最低气温19-22℃,最高气温25-28℃。具体预报如下:   

日期

829

830

831

91

92

93

94

星期

天气

阴有阵雨或雷雨

阴有阵雨或雷雨

阴转多云局部小雨并渐止

多云间阴

多云转阴

阴间多云

 

 

 

 

 

 

 

 

 

 

 

制作:计豪             审核:王坤            联系电话:8621223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