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气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气象信息】气象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22-10-08 08:29 信息来源:舒城县气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气象信息专报

舒城县气象局         签发人:王文宝       2022108

10日起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一、前期降水及土壤墒情概况

在自然降水和人工增雨共同作用下,4-8日全县大部累计降水量在30-60毫米之间,其中11个站点超过50毫米,最大柏林60.2毫米。目前我县土壤相对湿度在40%-60%之间。

1 舒城县10月4日08时-8日08时累计降水量

二、未来天气趋势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我县阴有小雨;受冷空气影响,明日小雨渐止转多云,偏北风增至34级,阵风67级;10日起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未来十天气温先降后升,其中10日早晨最低气温可降至10℃以下,11日起气温缓慢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   

日期

108

109

1010

1011

1012

1013

1014

1015

1016

星期

天气

阴有小雨

小雨渐 止转多云

晴到多云

晴到多云

多云到晴

晴到多云

 

三、关注与建议

1、受降水影响,近期我县近地面湿度较大,早晚部分路段易出现雾,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2、关注寒露风对双季晚稻的不利影响。

 

 

 

 

 

 

 

制作:宣冬舒              审核:王坤            联系电话:8621223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