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气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气象信息】气象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22-11-21 08:32 信息来源:舒城县气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气象信息专报

舒城县气象局         签发人:王文宝      20221121

本周我县将有两次降水过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白天我县多云转小雨,夜里中雨,明天小雨渐止转阴天;23-26日云系较多;26日夜里起还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夜开始我县偏北风增大至34级,阵风67级,同时气温略有下降;本周中后期气温变化不大,最低气温1013℃,最高气温2023℃。近期近地面相对湿度较大,早晚部分路段易出现大雾,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

日期

1121

1122

1123

1124

1125

1126

1127

星期

天气

白天多云转小雨

夜里中雨

小雨渐止转阴天

阴天到

多云

多云转阴夜里小雨

 

阴有小雨

 

制作:袁东             审核:王坤           联系电话:8621223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