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气象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舒城县气象局关于调整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16:07 信息来源:舒城县气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气发〔20234

局直各单位、各股室:

为进一步加强气象服务工作,现对2023年舒城县气象局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分工调整如下:

一、舒城县气象局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长:王文宝

副组长:袁东

 员:岳国海 计豪 宣冬舒

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指挥全县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等重大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气象台,袁东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主要职责是具体落实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协调全县气象服务工作及<区别修改>督察|督查督办各项工作的落实与完成情况。

二、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职责分工

王文宝负责全县气象服务的组织领导和全面指挥。

  东:负责与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气象服务联络工作;负责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为农服务等各项业务的管理工作。负责各成员履行气象服务工作职责的<区别修改>督察|督查,负责地面观测台站预审。

岳国海负责区域站建设与维护、设备维修;仪器设备的管理;负责协调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及相关工作。

  负责预报预警月报表制作及上报负责气象服务宣传工作;气象服务宣传稿件的撰写。

宣冬舒:负责预报预警月报表制作及上报负责气象服务宣传工作;气象服务宣传稿件的撰写。    

 

附件:舒城县气象局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联系号码

           

 

 

 

 

舒城县气象局

 20233月27  

 

附件:

舒城县气象局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联系号码

 

 

 

部门和职务

手机号码

 

王文宝

局长

18919795008

副组长

袁东

副局长

18919792902

岳国海

 

13966309121

计豪

 

15256528301

宣冬舒

 

1538520949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