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残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残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1:27 信息来源:舒城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24日下午,县残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袁彩云主持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梅发权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县委《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本单位“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组织开展好党性教育活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观念,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