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残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残联开展“为企服务”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15:53 信息来源:舒城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11日下午,县残联开展“为企服务”5月份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舒城县博力非标异型紧固件厂、舒城县清华家禽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恒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走访中,走访组与三家企业的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心声和诉求,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六安市“千名干部联万企”行动暨为企服务工作明白纸,打通为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落实好“为企服务”走访要求,常态化开展走访,持续推进政策宣讲,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加大对企帮扶力度,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