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残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残联多举措推进“学习强国”学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15:55 信息来源:舒城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实效,县残联多举措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让“学习强国”在理论武装、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提高思想认识。及时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和推广使用工作要求,强调使用“学习强国”的重要性,部署安排“学习强国”管理和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严格日常管理。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运用情况,纳入单位内部绩效考核,提醒党员干部常抓不懈,督促党员干部每天登录,将全年个人学习积分情况作为年度考核优秀的前置条件。

厚实学习氛围。鼓励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时间看视频、读文章、学思想、答试题,全体党员学习积分与日俱增,在单位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风气,让学习逐步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

下一步,县残联将进一步围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丰富的学习内容和资源,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推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工作稳步前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