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残联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舒城县残疾人联合会2023年4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01 10:02 信息来源:舒城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序号 重点工作 基本要求 落实情况
1 残疾人康复 1.完成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资金发放;2.完成141名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目标任务;3.开展残疾儿童假肢矫形器和辅具适配服务;4.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 2023年4月份发放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资金;完成了141名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目标任务;对残疾儿童开展了假肢矫形器和辅具适配服务,现场完成适配;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正在开展。
2 2023年度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1.明确2023年度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目标任务;2.对项目立项、进度、实施、验收结果适时监查工作。3.实施过程中加强经验交流,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2023年4月份对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目标开展改造工作。
3 2023年残疾人就业创业
扶持项目实施工作
1.2023年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审核工作;2.现场审核立项项目;3.打卡发放工作 2023年4月份已开展2023年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审核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