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残联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残联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07 16:35 信息来源:舒城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反馈2024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的反馈情况,县残联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梳理扣分项,分解任务逐项对照自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落实

(一)部门文件

存在问题:《舒城县“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不是规范性文件,需要调整到其他文件栏目里。

整改落实情况:已调整到其他文件栏目里。

重大与决策预公开

存在问题:本年度意见征集意见反馈均发布说明。

整改落实情况:截至目前无意见征集意见反馈情况,后续如有会补充完善公开内容已发布情况说明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存在问题:未公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

整改落实情况:已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内容,及时更新了分月重点工作执行和落实情况

建议提案办理

存在问题:建议提案办理发布说明。

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无建议提案任务,将及时更新说明时间。

)财政资金

存在问题:1.2024年未更新决算说明2.财政专项资金2024年度未更新。

整改落实情况:已更新内容和日期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存在问题: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说明未更新至2024年度。

整改落实情况:已发布动态调整情况说明

)行政权力运行

存在问题:行政权力运行结果空白栏目,无说明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已发布情况说明

)招标采购

存在问题:发布情况说明。

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无招标采购计划,发布说明

政策解读

存在问题:上级政策解读、负责人解读、其他解读本年度未更新

整改落实情况:上级政策解读已更新至2024年,负责人解读、其他解读已发布说明。

主动回应

存在问题:3月份未更新

整改落实情况:已及时更新

十一监督保障

存在问题:1.未公开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隐私排查整改报告2.监督保障栏目下未公开2023年年报,2022年年报公开的是PDF图片,建议修改。

整改落实情况:1.已公开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2024年度隐私排查整改报告。2.已公开2023年年报,并修改2022年年报。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以后的工作中,县残联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流程、制度,推动和保证政府信息全链条管理、全生命周期公开,不断提高政务公开水平。         

 

舒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447

 

舒城县残联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清单.xls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