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阙店乡举办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8:21 信息来源:万佛湖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3月20日上午9点,阙店乡组织的2020年“抗击疫情、爱心助农”消费扶贫活动在三湾村部广场隆重举行。广场上支起了摆满各式各样农副产品的摊位,肥美的鸡鸭、嫩绿的蔬菜、特色香椿酱、应季的草莓、农家土鸡蛋、土蜂蜜……优质实惠的农副产品吸引不少干部群众前来购买,消费扶贫活动开展不到半天时间,现场交易十分火爆。

万佛湖工委管委积极响应号召,由工委副书记带队,机关局室负责人和机关党员干部一行16人参加消费扶贫活动,现场采购贫困户家滞销的土特产品,其中购买香椿头108斤,香椿酱41箱,土鸡36只,还有蜂蜜、土鸡蛋等,金额达10000多元。此次活动及时帮助了帮扶贫困户销售农产品,拓宽了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并为今后消费扶贫搭建了供需信息交流畅通平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