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政协就重点提案在万佛湖进行现场办案

发布时间:2020-09-21 14:55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月27日,县政府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万佛湖湖岸线卫生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重点提案在万佛湖进行现场办案。县政府副县长刘浦生,县政协副主席董玉龙,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穆俊年,县政府办副主任翟晓军、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潘傲军、提案委成员吴劲松,万佛湖管委会副主任张德江以及相关人员,龙河口水库管理处、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万佛湖镇、五显镇、汤池镇、山七镇、河棚镇、高峰乡、阙店乡相关负责人,县政协委员吴道良、朱军辉等参加现场办案。

刘浦生、董玉龙一行到环万佛湖旅游公路老柴岗大桥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万佛湖渔政站关于打击非法垂钓、保护生态环境的工作汇报;之后到万佛湖管委会召开现场办案会,听取了提案主办单位万佛湖管委会对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县直相关部门及沿湖乡镇对协办工作的办理情况。

董玉龙指出,县政协重点提案及时呼应了广大群众的心声和要求,做到了关注民生、反应民意;县委县政府、万管会、各协办单位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切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意识,强化责任,加强协调,切实推动重点提案落地见效、发挥作用。

刘浦生要求,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协调意识、质量意识,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工作质量,充分认识提案办理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提案办理的合力;要从源头上找准问题,把入湖河流沿岸垃圾、船舶管理好,将环湖路沿线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中,确保重点提案办理和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