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万佛湖管委会2020年汛期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1 15:15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月份以来我县连续出现强降雨,造成部分地区受灾,特别是旅游景区受损严重。我委面对严峻的防汛工作形势,结合实际,强化责任,不断加强汛期防范工作,现将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加强防汛工作责任落实。我委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形成主要领导对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专门部署,亲自过问,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同时对中心全部职工进行汛期排班,随时做好应对紧急情况、处置突发事件的充分准备,做到“值班电话有人接”,确保汛情信息快速、准确、畅通。

二是加强旅游企业安全排查,要求企业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对每周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上报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并坚决督促有关隐患单位整改到位,不留余地。

三是做好灾情核查上报和帮扶工作。对景区重点了解灾后损失情况。

四是有效开展灾后恢复和服务工作。特别是对万佛湖龙王岛等重灾区进行安全指导和监督管理,为下一步开展灾后重建奠定了基础。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