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杜世忠召开舒城县2022年上半年地接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09:26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月15日上午,县旅指委常务副主任、万佛湖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杜世忠召集县旅游中心、万佛湖管委会旅游发展局、万佛湖旅游公司、全县6家地接社等单位,在春秋路集中办公中心六楼召开舒城县2022年上半年地接社座谈会。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敬煦,万佛湖管委会旅游发展局局长苏宁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应急局局长、万佛湖旅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明珠主持。

    会上,蓬达旅行社、达人国际旅行社、尚旅旅行社、龙舒旅行社、锦程旅行社、迎驾旅行社等6家地接社逐一介绍了近期的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县旅指委、万佛湖管委会、县旅游中心就常态化疫情下如何做好旅游接待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各单位、各企业敞开心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杜世忠强调,地接社是在旅游目的地提供接待服务的旅行社,其基本任务是直接为旅游者提供最终旅行服务,做好地接工作对推动全县旅游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县旅指委、旅游中心、万佛湖管委会等旅游相关部门将进一步统筹考虑,将旅游各要素融入到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中,全力做好助企纾困工作,谋划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旅游工作。各地接社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主动走出去,宣传推介好舒城的品牌形象;积极引进来,带领全国广大游客欣赏舒城的美丽风景,为全县旅游事业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