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万佛湖管委会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09:48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月25日,万佛湖管委会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委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安全负责人、度假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2022年度市、县安委会第三季度会议精神,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应急局、行政综合执法局和农村工作局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景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万佛湖工委委员、副主任许克胜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从严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根据任务分工积极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县旅指委常务副主任、万佛湖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杜世忠最后作强调讲话。他要求,各局室、各单位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做到标本兼治,多措施、多手段落实安全生产,为平安景区建设提供安全保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