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万佛湖工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14:42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13日上午,万佛湖工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旅指委常委副主任、万佛湖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杜世忠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工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委属5个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杜世忠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存在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思路举措。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

杜世忠强调,要持续铸魂补钙,在强化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各支部必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要以更高的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以更高的标准深化理论武装,持续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以更高要求强化政治功能,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成为基层党组织锻炼党性、提高思想觉悟的“熔炉”。

杜世忠要求,要激发使命担当,在服务发展大局上聚合力。各支部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把抓党建与推动旅游、渔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建工作更接地气、更有特色、更重常态,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扛好主责主业,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见真章。要从严抓好主体责任“牛鼻子”,坚持党建与日常工作目标同定、任务同下、责任同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要从严用好评议考核“指挥棒”,结合自己查摆、点评指出、群众评议指出的问题,建立党建工作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