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06 15:34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清单的通知》(皖政务办〔202324号)《六安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清单的通知》(六政务公开办〔202310号)和《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清单的通知》(舒政办明电〔202324号)要求,结合实际,我单位严格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现将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政务公开工作机制

    我单位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成立了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政务公开日常工作,并指定专人协调推进工作开展。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通过召开会议的形式及时对政务公开工作调度安排。

    二、强化制度建设,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

    根据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结合工作的实际情况,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明确了公开内容、公开方式、公开时限、责任主体等,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确保全年政务公开工作的落实。

    三、强化工作落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加强学习宣传,通过培训不断提升工作队伍专业化水平,多次参加政务公开推进会和业务培训会议,并结合我单位实际对政务公开工作具体业务开展进行实践,提升了政务公开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四、强化监督考核

    坚持在县政务公开办的统一领导下进行,按照要求,配合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同时将政务公开工作列入本单位目标管理考核的主要内容之一。


    五、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把政务公开工作作为业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围绕我单位主责主业,扎实做好信息常态化公开。同时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加强监督,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健康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