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2023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09-28 16:19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2023年第三季度

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报告

 

县政务公开办:

现将我单位2023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测评问题

1. 政策法规方面。规范性文件栏目下也需公开继续有效文件目录;其他文件文号公开错误。

2. 机构设置方面。未公开电话簿;纪工委办公室名称与内设机构名称不一致、未公开负责人姓名;办公时间不明确。

3. 财政资金方面。2022年部门决算未更新;2022年决算说明未更新。

4. 应急管理方面。未公开预警信息。

5. 网上政务服务方面。链接至县自然资源局,位置错误。

6. 招标采购方面。三季度未更新。

7. 政策解读方面。今年有一件其他文件,年度内有文件的必须要有解读。

8. 监督保障方面。制度公开不全;未公开隐私排查整改报告。

二、整改情况

上述问题均已按照测评标准要求进行整改,部分说明情况问题将结合后期工作做好相应的内容公开。

特此报告

 

附件1:《2023年三季度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基本栏目测评问题清单》

 

 

万佛湖管委会    

2023年9月28日 


附件1:《2023年三季度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基本栏目测评问题清单》.xls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