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城管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2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0-07-30 09:16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管函【2020】27号 

 

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2号建议答复的函

 

孙玲玲、华新和、汤永云、孙林、吉新平、花敬玲、郭九香、徐志伍、钱元玲代表:

你们在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对闲置土地设置围栏》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接到提案办理任务后,于3月11日召集了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县重点工程处、公安局交警大队分管负责人、市政所负责人、城关镇相关负责人、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城管大队负责人召开了提案办理协商会议,根据会商情况,我局同有关单位积极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密切掌握动态,我局一方面积极与城关镇和开发区政府对接,了解现存的闲置土地情况;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大巡查摸排力度,各执法中队依据各自职责分工,对管辖范围内的闲置土地进行排查,及时了解最新土地闲置情况。

二是建立详细台账,城关镇、开发区政府依据属地原则,对各自属地内的闲置土地进行登记造册,包括城区闲置土地的位置、属性、面积等相关信息形成包含信息、图片等,建立详细档案。  

三是采取积极举措,我局积极与城关镇、开发区沟通联系,依据台账信息,组织人员前往闲置土地现场进行核实,对符合条件的地块周边及时设置围挡。当前,城区范围内闲置土地已基本完成围挡的设置。

我局将继续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美丽舒城付出我们的努力。衷心地感谢代表们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

办复类别:A类

联系单位: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联系电话:0564-8677207

 

 

                       

                           2020年7月2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