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民为中心】系列之八:连夜疏通污水管道 急群众之所急

发布时间:2022-03-14 15:54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311日下午,根据居民来电反映,位于广厦路与梅河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处,城市污水管网发生堵塞,导致沿街商铺污水无法排放,出现污水管道内污水外溢。得知情况后,县城管局市政所负责人立即安排海纳新同志带领管理人员赶到现场,经勘察了解,是由于污水井和污水管网内的油污、杂物和淤泥堆积,造成地下污水管网堵塞,导致污水溢至路面。


污水外溢不仅严重影响环境,而且给周边的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必须尽快解决。为此,县城管局市政所立即调来吸污车和专业疏通人员,连夜对污水管网内的污水进行抽排,对污水井和污水管道内的油污、杂物和淤泥进行清理。晚间施工,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和车辆通行,县城管局市政所还安排了晚间值班人员一起协助疏通。此次疏通清理用时5个多小时,共清理污水检查井5座,疏通污水管道135米,清理油污、杂物和淤泥十多袋。


经过疏通清理后,雨(污)水管网堵塞,污水外溢问题得以解决,污水管网排水恢复正常,彻底解决了沿街商铺的污水无法排放问题。(朱思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