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民为中心】系列之七:加强巡查维修 恢复市政设施

发布时间:2022-03-11 09:36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保障交通安全,便捷居民出行,提升城市形象,36日至9日,县城管局市政所组织开展市政基础设施巡查维护工作,加大市政设施巡查维修力度



巡查中,重点对车行道、人行道及市政公用设施进行巡查,尤其是路缘石、窨井盖、人行护栏、路灯亮化、雨(污)水管道等,此次巡查检查20多处,发现问题30多个,主要问题有:一是泰鑫广场北侧广场停车位损坏;二是梅山南路桥以西20米处路面及路侧石破损;三是杭北干渠金刚闸以西50米栏杆旁灯带破损严重;四是舒怡广场内道板砖松动损坏较多;五是清水湾花园门口道板砖松动严重;六是重庆小面门囗有污水进入雨水井现象。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县城管局市政所组织人员及时进行了维修整改。



杭北干渠沿线路灯建设时间较长,有很多路灯灯泡和电线损坏,笔者在杭北干渠河边看到,有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对该路段的路灯进行排查,并对损坏的灯泡和电线进行维修更换,维修好的路灯照亮广大居民民的“出行路”。另外对路面损坏,雨(污)水管网堵塞等进行了全面的巡查维修。



下一步,县城管局市政所将不断加大市政公用设施的巡查检查力度,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更好助推全省文明城市和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朱思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