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环卫所督促环卫公司开展专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09:49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城管局环卫所督促环卫公司开展专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为深入推进全县环卫“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活动,近日,县城管局环卫所积极行动,加大督查力度,督促环卫公司对乡镇街区主干道两侧的杂草杂物开展专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由于春季气温快速回升,街区主干道两侧杂草丛生,对道路两侧环境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了及时美化道路通行环境和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乡村风貌,县城管局环卫所安排环卫企业采用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作业模式,对街区主干道两侧的杂草进行全面彻底清除,并对道路两侧路沿的积泥积沙、暴露垃圾等“脏、乱、差”现象进行集中清理,做到杂草清理和道路保洁两不误。通过整治,所在乡镇街区主干道两侧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县城管局环卫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尽快完成对村道两侧环境卫生的整治,助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

(夏劲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