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城管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68号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2-08-18 15:24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管函〔202256

 

 

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68号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汪君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打造舒城名人文化公园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因飞霞文化广场未来可能会进行翻新改造,为避免资源浪费,暂不考虑将飞霞文化广场打造成舒城名人文化公园。经过前期实地勘察及摸排选址,我局积极与县史志室对接,在滨溪公园建设了一条名人文化长廊,通过长廊名人宣传牌展示,促进我县名人文化宣传。

衷心感谢委员们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

办复类别:A

联系单位: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联系电话:0564-8677207

 

202276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