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城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爱心企业到县城管局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08:41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爱心企业到县城管局开展送清凉活动

 

连日来,舒城科隆商贸、罗周喜庆等爱心企业开展为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园林工人“送清凉”活动,送上了肥皂、绿豆、矿泉水等慰问品。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张瑞,党组成员、园林管理所所长孙静安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入伏以来,我县气温持续开启“烘烤”模式,户外热浪滚滚,城管队员、园林和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维护市容秩序、道路保洁、绿化养护作业一线,用汗水和辛劳擦亮城市。

慰问人员对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园林工人长期维护市容秩序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一再嘱咐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在做好本质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呼吁市民维护市容秩序、爱护环境卫生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自觉维护城市环境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尊重和珍惜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们的劳动成果。


一句句贴心的话语,让大家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了丝丝清凉;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坚守岗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为舒城的美丽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宋功山、邹静)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