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城管局 > 乡村振兴 > 工作安排

县城管局2023年第一季度走访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4 09:36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

为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做好近期结对帮扶走访和选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2月1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要求,为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关工作。我局决定于近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一、走访时间

26上午到小河村和俞河村,27到大河沿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活动当日上午7:30在局大门前集中乘车出发。

二、走访内容

1.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帮扶联系人要及时入户看望慰问帮扶详细了解帮扶近一段时间以来家庭生产生活基本情况,及时掌握需求,有针对性地关注和协调解决帮扶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要积极宣传个人防护和科学用药常识,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健康意识。

2.积极宣传帮扶政策。帮扶联系人要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对长期不在家的要主动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加强联系,积极宣传各类帮扶政策。帮扶联系人要充分掌握帮扶户基本家庭情况,特别要对家庭人员结构、2022入情况享受的帮扶政策等做到了然于胸对帮扶户居住房屋室内外卫生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整洁卫生。

三、走访要求

1.帮扶联系人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良好形象要与帮扶户直接交流联系,并认真做好走访记录,确因工作需要,不能及时入户走访的,务必与帮扶户进行电话或网络联系,确保结对帮扶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2.帮扶联系人在入户走访过程中,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道路交通情况,确保走访慰问期间安全。

3.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将帮扶联系人走访照片和电话联系截图收集整理后(照片下方备注帮扶人、帮扶日期、帮扶户等相关信息)统一打包发送至办公室汪洁处。   

          

                                

 202324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