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城管局 > 乡村振兴 > 工作落实

县城管局:排忧解难修路灯 照亮乡村振兴路

发布时间:2024-01-17 09:07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方便群众出行,点亮夜间小河,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县城管局组织人员对结对帮扶的山七镇小河村路灯亮化情况进行排查检修,对有破损、不亮的路灯及周边亮化设施等进行维修、替换,并及时处理故障线路,确保照明设施正常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在此次全面维保工作中,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细致的排查检修,共发现3处由于线路故障、亮化元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的路灯故障,目前已全部维修完毕恢复亮灯。在维修过程中,技术人员首先做好施工现场防护,消除因作业产生的安全隐患,再启用升降设备对故障灯盏配件进行更换,最后对道路旁的电杆线路进行全面检修。经过半天的工作,乡村的夜晚又恢复光明。“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前段时间灯不亮,晚上遛弯回来这段路看不清,有点害怕,现在好了,门前灯亮了,不用摸黑走了,你们这是真真切切做了大好事”。看到路灯又亮了起来,路过的曹大爷赞不绝口。

维修路灯虽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路灯亮了,民心暖了。小小的路灯不仅点亮了村民回家的“一小步”,其实也迈出了美丽乡村建设的“一大步”。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优势,定期组织人员巡查小河村路灯,用心用情点亮村民心中的“满意灯”。(李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