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城管局 > 乡村振兴 > 工作落实

县城管局: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23 08:25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响应上级“干干净净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的号召,进一步丰富结对帮扶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1日,县城管局邀请舒城老年大学演职人员来到山七镇小河村,举办一场“乡村振兴、共创辉煌”2024年春季村晚,旨在通过文艺演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文明新风,为群众送去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让群众在“家门口”感受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彩带舞《2024欢乐笑开颜》、京剧《沙家浜》、独唱《母亲》、手拍鼓《手拿碟儿敲起来》、彩龙舞《万疆》、非洲鼓《你笑起来真好看》、萨克斯《梦中的额吉》《我爱你中国》等十多个节目一一精彩上演。舞台上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经典的唱腔让村民们大呼过瘾,舞台下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男女老少欢聚一堂,感受着文艺表演带来的快乐。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幸福,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了文化的乐趣、陶冶了情操,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村民黄大伯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经常到家门口的三线厂看电影,现在好多年都没有现场看过文艺节目,“演出太精彩了,现在在家门口就观看到这么好的演出,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让我们过足瘾。”一个多小时的表演结束后,大家一边意犹未尽地聊着演出情节,一边夸赞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宋功山)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