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县数管局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30 11:35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2021年第四季度检测反馈问题清单,本单位针对反馈问题做出以下整改:

一、问题整改情况

对照问题清单一是对部门文件栏目全面公开本部门印发的规范性文件(含代县区政府起草的和本部门印发的);均同时上传PDF和Word下载版本;二是根据本年度县级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梳理本单位的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三是对依申请公开制度、主动公开制度进行更新;目前,对于具体需要整改的内容,已按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落实到位。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定期安排政务公开工作,反馈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各股室落实好政务公开工作,及时上报政务公开信息,做好政务公开全面及时。

 2021年12月2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