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数管局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5:09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13日上午,县数管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先后开展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推选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局党组书记龚传鲜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以民为本的思想,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常反思,常改进,实实在在为民办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锤炼担当作为的勇气,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地干实事、干好事;要坚守廉洁从政的底线,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机关和大厅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保持一名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