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会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职工掼蛋比赛

发布时间:2022-01-02 09:34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元旦将至,送走了牛年,迎来了虎虎生威虎年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培养团队协作精神。1月1日上午,县数管局工会举办了“庆元旦、迎新春”掼蛋比赛。

    32名参赛选手精神专注、斗智斗勇。关键时段,惊喜声、感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旁观职工认真观战、虚心学习,比赛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

 

此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既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又营造了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氛围,激励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全县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