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管局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16:50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入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3月18日下午,县数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先后到舒茶镇人民公社、九一六茶园和南港镇东沙梗革命人物展览馆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舒茶镇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红日照舒茶”主题广场、毛主席铜像、万年青(伟人足迹)、九一六文化广场、人民公社陈列馆。毛主席视察舒茶时的照片、文献资料以及人民公社时期的生产生活器具等实物,似一部部历史纪录片,在不知不觉间将大家的思绪引入那似火年代的红色记忆中。

来到南港镇东沙梗革命人物展览馆,通过图片、雕塑、场景还原、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和反映了先烈们英勇斗争、不懈奋斗的革命历程,感染着前来参观的每一名数管局党员干部。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深深震撼着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灵,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革命先辈们追求光明、舍生忘死的宝贵精神,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不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将坚持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做好为民服务的每一件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