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群众无小事,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2-18 16: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业务迎来“小高峰”。针对这一情况,县政务服务中心早部署、早安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报名现场确认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做好前期准备。加派窗口工作人员,加快办理进度;对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硬件设施进行检修维护,确保确认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维持现场秩序。安排中心工作人员、志愿者做好引导服务,提醒登记对象有序排队,并准备好所需材料。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坚持为民服务、疫情防控两手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戴口罩、测体温、扫安康码和行程码方可进入大厅,切实保障好办事群众的健康安全。

县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