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老年人“安康码”、“皖事通”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7 17:10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了让老年群体享受到大数据带来的方便与快捷,12月5日,在县图书馆举办“智慧助老”培训班,来自老年大学的60余位老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志愿者帮助老年人下载皖事通APP,解答如何查看安康码,培训老师围绕安康码的常用操作和皖事通APP各类服务等老年人较关心的话题进行详细讲解,让更多的老年人熟悉安康码核验通行、就医购药、健康打卡、扫码乘公交等功能,以及如何在皖事通APP办理医保缴费、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等与老年人息息相关的生活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解决了老年人日常使用安康码和皖事通APP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让更多老年人感受到数据带来的便捷,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