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管局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17:31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推深做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3月22日上午,县数管局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座谈会。

    会上,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就本单位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情况、日常办件情况、人员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次发表意见,同时针对县数管局在政务大厅在日常管理、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县数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传鲜表示,下一步将对各窗口提出的问题和宝贵意见进行全面整理收集,针对问题拿出改进措施,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激励保障、提升服务效能,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潘向阳、副组长郑松参与座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