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周末不打烊”延时服务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3-21 16:55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县政务服务中心于3月19日正式推出延时服务,解决企业、群众办事“平时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的困扰,让周末政务服务工作“不打烊”。

周末延时办。舒城县政务服务中心针对涉企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梳理编制出《舒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周末延时服务事项清单(第一批)》,涉及6家单位32个事项,实现双休日线下窗口办理。

线上预约办。企业群众可通过电话预约、现场预约等方式,进行周末延时办,满足群众周末办理事项需求。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于双休日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在政务服务中心提供相关服务。

全力保障办。建立由县数管局牵头,各相关单位配合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相关业务、技术、后勤等保障工作,确保窗口正常运转。

全天自助办。县政务服务中心“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提供每周7天、全天24小时的“7×24小时”便捷服务。企业、群众可结合自身时间安排前往桃溪路“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自助办理,还可下载“皖事通”APP随时随地进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根据窗口办件量情况适当调整延时服务窗口,丰富服务事项,同时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秉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理念,不断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