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市数管局来舒督查指导基层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1 16:45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10日,市数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兵一行来舒督查指导基层政务服务工作。

    黄兵一行先后到杭埠镇、千人桥镇,详细查看为民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窗口设置、大厅管理等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业务受理、系统操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为民服务中心综合窗口设置、大厅考核管理等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黄兵指出,规范为民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和管理是实现服务群众便利化的重要载体。他强调,一要确保事项进驻到位,实现线下“只进一扇门”。二要合理设置综合窗口,提供咨询、引导、收件、受理、办理、反馈等服务,实现“一窗受理、综合服务”。三要强化场所运行管理,建立健全日常管理、学习培训、评价考核等机制,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