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数管局积极开展皖事通“中高考服务专区”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7:11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更好地服务中高考考生,“皖事通”APP六安分站近日推出“2022年六安中高考服务专区”,中高考期间,县数管局积极开展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摆放展架、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中高考服务专区”的各项服务和功能,如考场查询、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和录取通知书查询等指尖查服务以及其他类助考服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了考试事项查询渠道,为广大考生带来指尖上的便利,助力中高考学子圆梦之路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皖事通”APP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