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数管局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12 15:45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11日上午,县数管局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龚传鲜主持会议,机关及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邀请了舒城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长杜显灵和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马玲校长作宣讲报告。杜显灵以“深入贯彻落实“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战略,为加快推进建设现代化美好舒城提供坚实保障”为题作了精彩的宣讲,为该局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明确了方向目标,提供了指导。马玲从制定《决议》的必要性、百年奋斗在民族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百年奋斗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体现了政治站位的高度、理论阐释的深度、指导实践的精度。 

龚传鲜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党的基层建设向上向好发展;切实做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意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