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管局:强化保障服务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4-08 10:01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县数管局多措并举,助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一口”受理企业诉求。在县政务大厅设立涉企服务窗口和“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通过一个窗口受理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做到首问负责,有求必应。

实行周末延时服务。设立周末服务窗口,目前6家单位32个事项实现双休日线下窗口办理,截至3月底,双休日线下受理办件247件,咨询38件。

开展帮办代办服务。成立代办员队伍,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各办事大厅为企业提供无偿咨询、引导、指导等帮办、代办服务。今年以来提供帮、代办服务约2700余次。

做实免费办服务。在政务服务中心为新开办企业提供一套免费刻制印章、业务资料及证件免费邮寄、业务办理免费复印等服务,进一步降低企业群众办事成本。今年以来,已免费刻制印章773套、免费邮寄295件、免费复印1600余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