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首批舒城县“政务服务体验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0 06:11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首批“政务服务体验官”主要在行业协会及商会领域专业人士、公职人员、新闻宣传工作者、市场主体以及群众代表中选聘10名,采取单位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单位推荐不少于5名、个人自荐不超过5名)。现将个人自荐的报名条件及流程告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了解政务服务基本情况,熟悉相关政策。

3.关心我县政务服务工作,有参与体验活动的意愿。

4.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二、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日。

(二)报名方式

下载填写《舒城县“政务服务体验官”自荐表》(见附件),经本人所在单位或者社区居委会(村民委员会)审核同意于6月2日前报县政务服务中心5楼政务服务管理股或以PDF文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scxsgj2021@163.com。联系电话:8670766。

(三)审核认定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对报名人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颁发“政务服务体验官”聘任证书并向社会公布。

附件:舒城县“政务服务体验官”自荐表.doc

 

 

2022年5月30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