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分大厅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08:39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17日,我县召开县政务服务中心分大厅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詹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税务、车管、不动产、公积金、人社(医保)等分大厅负责人参会。

会议介绍了分大厅纳入一体化管理的背景,宣读了《舒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分办事大厅一体化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及各分大厅“红旗窗口”、“服务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并对一体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今后将依据《分大厅一体化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不断推进全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

詹汪林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和各分大厅一要强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各分大厅要配合县政务服务中心,落实好相对应的责任内容;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升服务实效。各分大厅要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管理,开展代办帮办服务,完善服务运行制度,实行“好差评”制度;三要压实管理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县政务服务中心要积极牵头,担起责任,强化对分大厅的管理,会同业务主管部门加强分办事大厅的监督考核,不断提高政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李君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