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场主体】我县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领域指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6:28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17日下午,县政府办主任肖波主持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领域指标工作调度会,副县长詹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27家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数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传鲜就我县二季度政务服务评价覆盖率、监管行为覆盖率、电子证照实时制证等考评指标落实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营商环境考评政务服务领域指标提升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詹汪林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是推进再提速,要及时部署,及时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按时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三是责任再压实,要明确到岗,细分到人,加强单位间的互联互动,努力提升各项指标数据。(王双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