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青浦区签署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10-24 08:50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0月20日,舒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与青浦区政务服务办公室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框架协议。

舒城与青浦两地政务服务部门开展合作,是为了更好地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探索建立紧密合作。两地政务服务部门以线上业务为核心,线上线下业务深度融合,助力两地企业和群众办事就近一次办成,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度和群众获得感。

本次签署的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两地依托线下“跨省通办”专窗提交申请,收件地工作人员提供业务指导和咨询服务,事项属地业务部门进行审核发证。通过“全程网办”“异地代收代办”等方式实现更多服务、更广领域的“跨省通办”。

下一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将努力推动协议落地见效,不断优化完善“跨省通办”办事指南,持续拓展“跨省通办”的广度和深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找得到”“看得懂”“用得上”。(李君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