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管局召开“全省通办”系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09:37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深化综合窗口改革,全面构建“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工作模式,11月17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全省通办”系统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开发区业务经办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第四季度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领域指标体系最新要求;对“全省通办”系统收件功能进行详细的解析和说明,并对参会人员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县数管局分管负责人汪宏清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对“全省通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牢牢把握“全省通办”工作的关键环节;三是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积极稳妥推进“全省通办”工作落实。同时强调目前“全省通办”系统运行情况已正式纳入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希望各乡镇高度重视,把握好时间节点,为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提质增效。(王双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