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管局:我县积极开展大数据企业培育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9 10:18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大数据企业培育认定实施细则(试行)》《六安市大数据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精神,促进舒城县大数据企业发展,县数管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大数据企业认定申报工作。

做好宣传推广工作。通过发布省市大数据企业培育认定工作通知,明确具体认定标准和认定程序并对培育扶持政策进行推广宣传。除此之外,县数管局积极对接各乡镇、县开发区、经信、科技等部门,对我县大数据相关企业开展针对性的摸排和宣传。

做好指导服务工作。根据梳理摸排结果,指导企业积极申报省市大数据企业,对企业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对申报材料不齐全、不清晰的及时指导企业补充完善,确保申报企业能一次性通过审批。

截至目前,舒城县已累计10家企业申报省市大数据企业,其中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开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徽赢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功认定为市级大数据企业,安徽赢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功认定为省级大数据企业。

下一步,县数管局将继续指导相关企业积极申报省市大数据企业培育认定工作,助推我县大数据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