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管局扎实推进惠企政策“免申即享”

发布时间:2023-12-25 16:47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即申即享”,县数管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免申即享”工作。

一是强化保障措施。印发《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工作的通知》舒政办秘〔2023〕33号,进一步明确“免申即享”工作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任务和保障措施。

二是梳理完善政策。补充完善政策库和市场主体库,对接县直相关部门,颗粒化梳理惠企政策,分类编制整理出名单式、条件式等各类政策,通过“皖企通”平台规范发布。依托安徽省大数据平台六安市平台补充完善全市统一的市场主体库,以政策梳理项目实际需求为基准,对入库企业逐个精准画像。

三是优化审批流程。在市“免申即享”平台与省“皖企通”、涉企系统、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四网联通的基础上,不再需要企业线下跑腿,将原来繁冗的流程转变为政策录入、在线审核、涉企比对和预算一体化兑付的资金直达模式,极大缩短政策兑现时限,实现政策红利“快速达”。

截至目前,我县依托六安市“免申即享”平台,累计上线惠企政策252项,涉及经信、商务、市场监管、金融等19个县直部门,兑现政策112项,累计惠及814家企业,兑现资金9340余万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